晴時多雲

NBA》湖人復賽奪冠機率大增? 一眉哥透露關鍵因素

2020/07/03 07:57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本季被視為奪冠大熱門,49勝14負戰績高居西部龍頭,卻遭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無情打亂,雖然7月底於佛州迪士尼重啟賽季,但防守悍將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不打,明星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態度不明,爭冠變數大增。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仍對球隊有信心,今受訪時表示,這段休息時間對湖人有利,復賽的奪冠機率將變得更高。

「老實說,我認為我們的奪冠機會變得更高了,」A.戴維斯在訓練完後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全隊都因這段時間獲得更多的休息,他們已經準備好了。A.戴維斯也透露,季中他帶傷上陣,肩膀、手肘和背部都有傷勢,身體也藉由停賽恢復到百分百最佳狀態。

對於A.布萊德利選擇不參賽,A.戴維斯坦言,這對球隊來說是一大損失,他也和A.布萊德利同樣的擔憂,但他認為復賽是絕佳的機會,能為這個社會發聲,擴大他們的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