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鴻文霸氣封鎖獅隊三帥 球迷熱議外角球判決(影音)

2020/07/03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日以4:3一分險勝統一獅,中止本季最長5連敗。終結者陳鴻文8局下提早打卡上班解危,最後半局霸氣關門,連續解決獅隊表現最火燙的「外野3帥」,更接連三振高居全壘榜上前2的蘇智傑和林安可,球迷除了大讚陳鴻文控球超準外,同時也熱議外角球的判決。

富邦悍將昨役一路被統一緊咬,獅隊7局下靠著吳桀睿適時安打,一舉追回2分,將比數縮小至4:3一分差距,統一8局下攻勢再起,進佔得點圈,悍將提前推出終結者陳鴻文,面臨二壘有人、2人出局的局面,他一上場就讓陳重羽擊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力保不失分。

陳鴻文9局下續投守住最後防線,面對獅隊「外野三帥」,先讓陳傑憲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雖然面對強打蘇智傑先投出壞球,但陳鴻文在1好2壞時連飆2顆外角球,蘇智傑都沒有揮棒,卻都獲得主審青睞,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被三振,以19轟暫居全壘打王的林安可也無法突破封鎖,吞下三振成為最後出局數,陳鴻文也拿下本季第8場救援成功,防禦率降至3.97。

陳鴻文面對蘇智傑的關鍵外角球都被判定是好球,不過據科技部精準運科K-ZONE顯示,有3顆都在好球帶之外,判決也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陳鴻文外角投得低又準,吃定主審會撿這個位置,但也有人質疑主審好球帶太寬,而陳鴻文對決外野三帥的畫面,也讓許多球迷開玩笑說道,「佛度三鬼」、「普渡三鬼 我佛慈悲」、「鬼滅之佛刃」。

富邦悍將陳鴻文守住勝利。(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