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太陽總教練重返歐洲籃壇 將接手強權費內巴切

2020/07/03 08:48

現任國王助理教練柯柯斯柯夫將執教土耳其籃球強隊費內巴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現任國王助理教練柯柯斯柯夫(Igor Kokoskov)將接任土耳其籃球強隊費內巴切的總教練,暫時離開NBA賽場。

來自塞爾維亞的柯柯斯柯夫執教資歷相當豐富,過去他曾擔任快艇、活塞、太陽、騎士、魔術和爵士的助教,更在18-19賽季職教太陽隊。可惜該季球隊戰績不佳,整季下來僅獲得19勝63敗的戰績,季後遭到球團解雇。這季他主要擔任國王隊的助理教練。

目前柯柯斯柯夫的職教已來最輝煌的成績的便是在2017年的歐錦賽帶領斯洛維尼亞拿下該年歐錦賽的冠軍,也打響了他的名號。值得一提的是當年國家隊陣中還有現今聯盟的當紅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