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父母皆為醫療人員 大聯盟兄弟檔相繼退賽

2020/07/03 14:17

羅斯兄弟倆都決定本季不參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季將在本月開打,目前是自由球員的33歲右投羅斯(Tyson Ross),確定不會參加2020年球季,為大聯盟第5人退賽。

上季是羅斯在大聯盟第10年,轉戰老虎僅留下1勝5敗、防禦率6.11,今年初與巨人簽小聯盟約,但在決定60人大名單前被釋出,再度成為自由球員。美媒認為羅斯雖然身手退化,但仍有一定水準,沒理由不放進60人名單,推測是羅斯先告知球團本季不打,才被巨人釋出。

哥哥羅斯上週被巨人釋出。(資料照,法新社)

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在推特透露,羅斯確定不參加今年球季,他效力國民的弟弟羅斯(Joe Ross)也已宣布不打2020年球季,兩兄弟的父母都是醫療人員,父親是醫生,母親是護士,兩人都考慮很久,最後作出退賽決定。

在羅斯之前,響尾蛇投手李克(Mike Leake)、國民野手齊默曼(Ryan Zimmerman)及投手羅斯,以及洛磯老將戴斯蒙(Ian Desmond)相繼宣布本季不打,羅斯成為大聯盟退賽第5人。

羅斯同為投手的弟弟效力國民。(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