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1人確診武肺 緊急關閉練習設施

2020/07/03 09:57

快艇發生首例武肺確診,已關閉球隊設施。(取自快艇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金塊和籃網之後,快艇今天也傳出有人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球隊為求謹慎,已經關閉訓練設施。

《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快艇計畫下週啟程前往奧蘭多,但35人名單中內有人確診武漢肺炎,球隊慎重起見,已經關閉練球設施。

加州《橙縣紀事報》報導,此為快艇隊上首例確診,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透過視訊受訪時表示,並不清楚該名確診人員是球員還是隊職員。

NBA聯盟和球員工會今天稍早公佈,自6月23日開始採檢351名球員以來,至今已有25人染疫,比6月23日公佈的16人多出9人。而在6月23日至29日採檢球隊工作人員中,有10人為陽性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