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跟梁靜茹借的勇氣? 洋基老闆欲開放球迷進場看球

2020/07/03 11:01

洋基老闆希望開放球迷進場。(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疫情正持續升溫當中,已經縮水成60場的大聯盟賽季不僅需要以無觀眾的方式舉行,甚至有可能打到一半就中斷,但洋基隊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卻豪言,本季有機會讓粉絲進場看球。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指出,史坦布瑞納在接受《YES Network》訪問時說:「我確實預期能在某個時間點於主場看見粉絲,那將會是個很棒的一天。」而史坦布瑞納本人也已經與大聯盟以及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談過讓粉絲進場事宜。更提到如果事情已經安全了,就要將粉絲帶回球場。

史坦布瑞納指出,他們將會依循著社交安全距離的守則,並要求粉絲配戴口罩,會讓每個人至少距離6英呎,並確信能開放球場20到30%讓粉絲進場。

雖然紐約的疫情相比佛州與加州緩和許多,但根據《worldometers》資料顯示,昨日紐約仍有破千人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光紐約就已經累積41萬9640人確診,3萬2166人死亡,皆是全美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