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雙星仍不合? 米契爾:我們現在很好

2020/07/03 12:16

對於與戈貝爾現在的關係如何 米契爾表示兩人關係很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NBA復賽進入倒數階段,參賽的22支球隊也加緊時間磨合默契,其中也包括了爵士隊。不過對於現在的爵士而言,外界最關注的莫過於球隊雙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戈貝爾(Rudy Gobert)兩人之間的關係。而米契爾在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到這個部份時回答:「我們現在很好

先前因為染疫事件,外界都懷疑會讓戈貝爾和米契爾的關係破裂,產生不合。對於這點米契爾回答道:「我認為這很顯然是大眾注意我們團隊凝聚力的一個原因,但戈貝爾和我確診的這件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現在必須要將注意力集中在球隊上。」

其實對於兩人是否不合的傳言,戈貝爾在先前就有做出澄清。他說兩人在四月初就開始恢復對話,前幾天兩人還在推特上同聲譴責一名不滿球場地板噴上「Black Lives Matter」的標語的爵士球迷。

爵士隊目前以41勝23敗的戰績排在西部第四,相信兩人關係的好轉會對爵士在復賽後在爭取季後賽排名時有很大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