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奪冠不純? 湖人主帥:要打史上最難「星號」

2020/07/03 12:30

湖人主帥沃格爾(左)和詹姆斯攜手爭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將在本月底重啟賽季,由22支隊伍在泡泡聯盟裡爭奪總冠軍,在疫情產生下的總冠軍的純度遭到質疑,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受訪時表示,奪冠的球隊不應該被打上「不純」的星號,今年奪冠才是最艱難的。

湖人退役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日前語出驚人表示,今年奪冠的球隊都會被打上「星號」,此話也引發熱議,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火箭後衛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都反對這樣的觀點。

西部龍頭湖人本季被視為奪冠大熱門之一,紫金主帥沃格爾也被問及這項議題,他認為湖人本季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每次都堅強地度過逆境,「我不知道其他球隊怎麼想,但如果是我們奪冠的話,我認為這座金盃值得一個『星號』,那就是困難的星號。」

沃格爾也說道,停賽並沒有削弱球隊的實力,反而讓球隊更加有凝聚力,想成為冠軍就必須面對挑戰。不過湖人復賽後爭冠也有隱憂,防守悍將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選擇不參賽,頂替的J.R.史密斯(JR Smith)狀況不明,而且明星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的態度不明,同樣也左右湖人的爭冠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