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最令人興奮焦點 「投手」大谷翔平剛復出就進榜

2020/07/03 11:59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賽季即將展開,官網也撰文點名今年各個位置最令人期待,同時可以特別關注的球員,其中開季將會以「二刀流」身分展開的日本選手大谷翔平被列在投手欄位當中。

大聯盟記者Michael Clair提到,將大谷翔平列在投手區有點作弊,不過他還是認為大谷翔平值得以投手的身分入選,因為他正在做的事情是自貝比魯斯(Babe Ruth)以來都沒人能做到的。

大谷翔平在動TJ手術前的投球狀況,Clair認為依舊能夠被稱為一個球隊的王牌投手,他先發10場留下3.31的防禦率,平均每九局可以三振掉11名打者,如果大谷翔平健康投完整季,他將會是天使輪值當中最好的球員。

而且大谷翔平在他第二場先發面對運動家隊時,就飆出了12次的三振,7局的投球中更是只被打了一支安打,同時還投出101英哩的火球。

Clair在各位置提到的選手分別是:

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洋基

一壘手:阿隆索(Pete Alonso),大都會

二壘手:王寇頓(Kolten Wong),紅雀

游擊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教士

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運動家

左外野手:索托(Juan Soto),國民

中外野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雙城

右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勇士

指定打擊:克魯茲(Nelson Cruz),雙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