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奇李維拉不藏私 親自傳授招牌卡特球(影音)

2020/07/03 15:08

洋基名人堂傳奇終結者李維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停賽期間,邀請球星在線上開起棒球教室,洋基傳奇終結者「Mo」李維拉(Mariano Rivera)在影片大方傳授自己的招牌卡特球,用西語和英語仔細講解。

李維拉在影片中表示,自己的職業生涯就是由這顆卡特球造就,握法上屬於四縫線快速球,他習慣握球時讓特定商標朝向虎口,還特別用筆把手的握法描在球上,希望能讓球迷看得更清楚,提醒要確保手指握在縫線上,並將大拇指放在球的下方。

李維拉表示,他之所以會把握法描在球上,就是希望球迷能勤加練習,把這顆卡特球學起來,「因為這個球路真的很特別,如果你們按照我的方式投卡特球,它將會為你們的職業生涯帶來很大的改變。」笑請球迷還是讓他當第一,請球迷當第二名。

出手細節部分,李維拉提醒投卡特球得用中指施力,只要確實做到,球就會有該有的變化,可藉由觀察球的旋轉方式檢視,如果球是像變化球、向上旋轉(正旋)就錯了,會變成在投滑球或其他變化球,正確的卡特球應該是要像四縫線快速球、向下旋轉(逆旋)進壘,並提醒出手時把球一直保持在手的前方,球不要握太緊,球就一定會有位移。

李維拉在影片最後,再次呼籲球迷把卡特球的握法描在球上,叮嚀球迷們一定要認真專心聽講,「因為當你們進大聯盟時,可以靠這個發大財,順便說一下,當你們進入大聯盟時,記得寄門票給我,好嗎,因為我會來找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