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當台灣選手好幸福!周天成向陳時中親自道謝(影音)

2020/07/03 12:11

體育署長高俊雄與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拜會衛福部部長陳時中。(體育署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防疫有成,讓選手能在疫情期間正常訓練,國內體育運動賽事解封,體育署長高俊雄今特別與羽球一哥周天成前往衛福部拜會部長陳時中,代表全體運動員致謝。

高俊雄表示,今年年初在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指揮若定,讓台灣體育運動得以在指揮中心專業行政團隊的指導下,自今年2月起,陸續助返台選手度過居家自主管理的考驗,相關訓練皆未中斷,此外,各項運動賽事也陸續恢復常態,讓選手可在無國際賽期間,在國內累積實戰經驗。

體育署長高俊雄、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前往衛服部拜會部長陳時中。(周天成團隊提供)

周天成在3月結束全英羽球公開賽,抵台後依中央流行疫情中心規定,進行14天居家檢疫,期間在體育署安排的專屬訓練地持續備戰,他說:「真的很感謝高署長及阿中部長,在很短的時間進行回國後的隔離部署,讓選手能持續訓練,維持體能狀態及高昂鬥志。」小天此行還特別帶上介紹陳時中等台灣防疫英雄的書籍,請阿中部長簽名。

值得一提的是,周天成在推廣防疫不落人後,他先前偕同男雙好手蘇敬恒、楊博涵及女雙好手程琪雅拍片宣導防疫概念,示範洗手及戴口罩的正確方式,並提醒大家養成每日自我量測體溫的習慣。

體育署長高俊雄(左)與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右),小天此行還送上按摩器,並親自示範如何使用,盼能減緩阿中部長的疲勞。(周天成團隊提供)

周天成帶上「戰疫:鐵人部長陳時中與台灣抗疫英雄們」書籍讓陳時中簽名。(周天成團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