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象獅3連戰建仔、不死鳥開球! 阿中部長有貼心提醒

2020/07/03 12:45

陳時中。(ELEVEN SPORTS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象獅三連戰今天(3日)展開,六點賽前報,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也特別錄製一段影片,雖然有點緊張但一鏡到底不NG,提醒大家看球賽之餘也別忘了防疫新生活運動,明天(4日)的「美國日!紅不讓」主題活動將有王建民、郭泓志等人擔任開球嘉賓,熱鬧的活動跟精彩的球賽,ELEVEN體育一台與PLUS頻道將帶來雙語轉播,官方APP也有切換功能。

統一獅今天派出施子謙擔任先發投手,面對中信兄弟一樣是右投的萊福力,萊福力雖然對戰統一有4.91防禦率,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都拿下勝投,而且開季至今未吞一敗,挾有五連勝的氣勢,統一獅目前對上中信兄弟吞下七連敗,施子謙本季面對中信的紀錄是3戰14局失14分,但最近對樂天連三戰共拿下兩勝,投球回穩,加上猛獅打線火線全開,能否戰勝心魔守住府城是一大考驗。

提到統一獅的火力,近期手感發燙的林安可,本季全壘打數已經來到19支,再來四支就會超車樂天桃猿朱育賢2019年半季22支全壘打的紀錄,緊追在後的是差一支的蘇智傑,在安打數跟打擊率排名第一的則是陳傑憲,三帥在打擊會再締造什麼驚人的紀錄,球迷也都在關注,陣中老大哥陳鏞基,現在安打數來到993,千安里程碑有望在本週末達標。

象獅三連戰究竟還會有什麼精彩的打擊秀,球迷朋友記得鎖定ELEVEN 體育一台與PLUS現場直播,線上直播也可透過ELEVEN SPORTS 官網、APP、Twitch與推特的英文轉播收看本週統一獅主場賽事。

美國日!紅不讓!AIT贈送千件美國日活動紀念TEE給內野進場球迷。(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