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團賽下週點燃戰火!戴資穎率領合庫女團挑戰20連霸

2020/07/03 12:54

戴資穎。(羽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將於7月9日至7月17日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是今年度國內唯一一場職業球隊的英雄內戰,合庫、土銀、台電、亞柏、中租知名球隊全數參戰。

合庫女團在「世界球后」戴資穎領軍下今年將有機會完成20連勝霸業,男團亦有「一哥」周天成、王子維、李哲輝/楊博軒等豪華陣容誓言奪冠。

周天成。(羽協提供)

土銀男團去年雖止步四強,但作為老牌球隊加之擁有男雙第一把交椅的「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全運會男單金牌林佑賢,擁有問鼎冠軍的實力。

王子維。(羽協提供)

台電女團旗下擁有陳肅諭、宋碩芸等羽壇名將,曾多次殺入決賽,實力不俗。亞柏男女團去年皆奪下全團賽亞軍,相信盧敬堯/楊博涵、廖敏竣/蘇敬恒、洪恩慈等選手都能有亮眼表現,衝擊冠軍。中租方面蘇力揚、游盛博、鄧淳薰等年輕球員近期國際賽成績優異,同樣也備受期待。

李洋/王齊麟(右)。(羽協提供)

今年共計331支隊伍超過3200名選手參戰,創下參賽人數新高,但配合防疫相關政策,在場館空間不足的情況下,賽會期間將全程不開放一般觀眾入場,但都會透過中華電信MOD、YAHOO!奇摩運動進行全程賽事轉播。

甲組賽程將於7/9、10二日展開預賽,11日舉行四強對決,總決賽訂於7月12日上午9時開打,其中7/11、7/12賽程於賽事期間大會官網、臉書、IG隨時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