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打過混雙? 知名作家大吃一驚

2020/07/03 14:49

2017年婕斯盃明星羽球對抗賽,世界球后戴資穎和世大運男單金牌王子維首度搭檔雙打。(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自3月在英國公開賽奪冠後,世界巡迴賽因疫情停擺至今,小戴返台居家隔離後展開自主訓練,7月終於要重返賽場,也將與卸任的科技部長陳良基組隊打混雙,而這也不是戴資穎首次打混雙,羽球知名作家布洛絲(Amanda Bloss)近日也分享小戴打混雙的影片,好奇地在推特上發問,「這是什麼時候的比賽?」

布洛絲是一位熱愛羽球的作家,平時透過文字分享對於羽球比賽的看法及推薦她所欣賞的女單球員,而近日也在推特上分享小戴混雙的影片,詢問網友這是什麼時候的賽事,有網友透露是2017年在台灣舉辦的婕斯盃明星賽,而她也開心表示,她從未看戴資穎打混雙,能看到與以往不同的比賽,這真的是太棒了,並感謝網友的熱情幫忙。

世界球后戴資穎和世大運男單金牌王子維曾為了公益,首度在2017年婕斯盃明星賽搭檔打混雙,名列地主第一種子,最後以18:21、20:22不敵丹麥組合傑克斯菲德/康菈德彼德森,飲恨拿下亞軍。戴資穎賽後受訪時表示,兩人配合漸入佳境,可惜未能摘冠,但混雙是很不錯的嘗試。

台灣防疫成績卓著,成功讓疫情趨緩,國內賽事也陸續開打,戴資穎16日將會參加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率領合庫女團挑戰20連霸,8月則將投入模擬東奧對抗賽,與男選手過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