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勇敢的法國人!法網紅土大滿貫每天開放2萬人進場

2020/07/03 15:22

法網宣佈允許民眾觀戰,預計開放50%至60%看台座位。(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勇敢的法國人!今年法國公開賽延期至9月27日到10月11日進行,也將是今年網壇四大滿貫受疫情影響後,惟一開放球迷進場者。尤其百年溫布頓錦標賽老早宣佈取消,8月底美國公開賽如期閉門戰,法網仍宣佈,紅土大滿貫允許民眾觀戰,預計開放50%至60%看台座位,即大約每日2萬人進場,大膽舉動足令各界稱奇。

法國網協決定,法網會外賽9月21至25日進行,7月9日起展開門票販售。依去年參考數據,羅蘭加洛斯進場總人數約達50萬,因此今年將控制在25至30萬人,決賽前每天允許20000人進場,決賽日僅10000個名額,若疫情未來明顯好轉,也不排除進一步放鬆現場觀眾人數限制。法國網協發聲明,強調屆時觀眾必須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球場內走動得佩戴口罩,至於觀賽期間則未強制要求,僅建議戴上口罩。

只不過,法國網協也坦承,一旦疫情形勢惡化,觀眾入場方案將可能調整,並提醒各界,萬一疫情防控等因素無法趕抵巴黎觀賽,一切損失由球迷自己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