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迷也大讚的行銷!兄弟推出三分砲紀錄應援毛巾

2020/07/03 16:38

兄弟推出三分砲球員紀錄應援毛巾組。(取自中信兄弟官方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日前作客桃猿主場,單場轟出五發3分砲,打破聯盟紀錄,球團也把握商機,推出應援毛巾,提供球迷收藏。

聯盟龍頭兄弟六月掃出超狂戰績,進入7月依舊勢不可擋,1日在桃園球場掃出6發全壘打,其中包含5發三分砲,最後以20:0大勝東道主桃猿。

兄弟隨後為共同締造紀錄的周思齊、陳子豪、黃鈞聲、蘇緯達以及許基宏五位打者製作紀錄應援毛巾,上方印有三分砲以及達成日期字樣,今天(3日)正式開放預購,五位球員整組販售。

球團今在官方臉書公布這項消息後,評價兩極,有球迷大讚,「這次行銷終於做對了」、「這行銷速度驚人啊!」、「我猿迷但這個行銷有創意很讚、雖然心很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既然是共同創造的紀錄,應該將五人放在一起、不應該分開。

周思齊等人日前合力敲出5發三分砲,打破聯盟單場單隊最多三分砲紀錄中職新紀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