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閉門戰」表達看法 東契奇:沒球迷很奇怪

2020/07/03 20:09

獨行俠球星東契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復賽在即,7月31日將在奧蘭多迪士尼重燃戰火,所有賽事皆採「閉門戰」,以減少染役風險,對此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也在受訪時表態沒有球迷的看法,東契奇坦言復賽少了球迷感覺會很奇怪。

東契奇今日接受球隊官網記者Dwain Price採訪時,表示對於能夠重返球場感到興奮,但也強調在沒有球迷的情況下進行比賽,這種感覺確實很奇怪。

東契奇直呼:「這太奇怪了,我不知道屆時我的感覺會是如何,但顯然的,沒有球迷感覺會很奇怪,不過我會像往常一樣,把自己該有的水準表現出來。」

截至停賽前為止,東契奇本季出賽54場,場均斬獲28.7分、9.3個籃板、8.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6.1%,拿下34次「雙十」成績、14次「大三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