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挑乳牛卡位的真男人 雷霆中鋒亞當斯笑談務農經歷

2020/07/03 17:19

亞當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奧克拉荷馬當地媒體《The Oklahoman》報導,NBA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停賽期間,雷霆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都待在家鄉紐西蘭,除了幫忙自家農場工作,還笑說:「我都單挑乳牛練習卡位。」

7月20日就滿27歲的亞當斯,擁有213公分高大體型,外型酷似電影「水行俠」的他,也是雷霆不可或缺的禁區門神,當時3月停賽後,就趕回好山好水的南半球家鄉,趁著難得空檔陪伴家人,順便享受一下務農養牛的兒時生活,「我每天都待在農場裡,還有『農夫曬痕』呢,袖子以下全都黑了,很棒,當然那群乳牛們長得也不錯。」 

依聯盟重啟方案,22支球隊7月底集中奧蘭多迪士尼閉門戰,雷霆也不例外,期待重返球場的亞當斯透露,平常除了忙著農場工作,其實也在當地打一些區域型賽事,「狀態應該維持得還可以,我認為復賽別具歷史意義,也相信大家都開始積極準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