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暌違一個月二軍登板戰味全 潘威倫先發3局失2分

2020/07/03 18:01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二軍今作客味全龍,本土王牌「嘟嘟」潘威倫暌違一個月再度登板,主投3局失2分,獅隊終場以2:7不敵味全。

潘威倫開季狀況不佳遭下放二軍調整,上月3日面對中信兄弟二軍遭強襲球擊中右手後進行休養,今暌違一個月正式登板,先發3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另有1次保送,沒有投出任何三振。總教練林岳平先前透露,潘威倫預計在上半季尾聲重返一軍。

味全此役靠著3局從「嘟嘟」手中攻下2分佔得先機,6局再攻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開路先鋒曾傳昇與劉基鴻都有雙安表現,代打的曾陶鎔表現不俗,貢獻2分打點。

事實上統一此役10安還勝過對手9安,可惜無法適時串連,張偉聖4打數3安、繳出猛打賞,捕手羅暐捷4局從味全先發吳俊杰敲出本季第5轟,但同時也發生一次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