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成熟了 一句話讓丘總好感動

2020/07/03 17:52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今起和統一獅進行3連戰,原本兄弟教頭丘昌榮有意讓林智勝今天就歸隊,但他透露,「智勝說他要真正準備好、可以幫助到球隊,他才會回來,我覺得這是很棒、很成熟的態度。」

林智勝在4月底因本壘攻防手指受傷後,復健進度非常順利,之前兄弟領隊劉志威就表示,順利的話,林智勝最快下週可回到一軍。

丘昌榮透露,原本今天和獅隊進行3連戰之前,就有打電話給二軍打擊教練石志偉和林智勝聯繫,「我原本是希望可以的話,今天就讓他回來,或是隨隊。」但是林智勝的回應讓丘總感動,「他讓我覺得真的不會以個人,而是以團隊為重,越來越成熟了。」

至於是否讓林智勝下週重返一軍,丘總則表示,這還是要看他身體的準備狀況,「他回來一定是沒問題,但智勝如果覺得他還沒準備好,我硬要他回來,這就是教練不對了。」

丘昌榮。(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