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九太希望新聯盟開放討論!9月共好盃樂觀其成

2020/07/03 17:58

共好盃主辦單位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新聯盟發起人「黑人」陳建州,今日拜會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九太男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共好盃主辦單位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新聯盟發起人「黑人」陳建州,今日拜會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九太表態希望新聯盟開放,讓各隊共同參與討論,九太對9月共好盃也樂觀其成。

三方聯合發表聲明如下:

一、關於「共好盃」賽事,由於籃協謝典林理事長擬於下週進行討論,俟各隊共同討論後確認,九太科技、展逸、新聯盟樂觀其成。

二、關於「新聯盟」成立,沈會承董事長希望能夠讓各隊共同參與,提供職業化、半職業化等選項讓各隊自由選擇,陳建州發起人將會邀請各隊共同討論,由各隊母企業評估進行選擇。

三、會談中談論未來籃壇願景,以「球迷第一」為最重要的信念,滿足球迷、媒體、球隊及社會各界期待,不管是SBL、新聯盟、職業化、非職業化等,希望籃壇能夠團結一致,各隊真心「共好」,提升球迷對於籃球的觀感,讓籃壇環境能夠正面提升。

原定9月9日由ABL、SBL兩聯盟相互激戰的共好盃,上週原已破局,謝典林7月1日拜會沈會承,盼九太回心轉意參與,當時沈會承直言,現有新聯盟準備成立,若大家一起打完共好盃,卻得面臨國內籃壇分裂,他考慮讓球隊退出SBL。盛傳ABL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將與新竹某科技公司、SBL豪奪5冠的璞園共組新聯盟,沈會承則希望各球團坐下來談,大家最好待在同聯盟競爭,才是真正團結,對球迷也是好事。

三方聯合發表聲明聯合聲明。(九太男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