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過29歲生日 王威晨希望打到4字頭

2020/07/03 18:48

兄弟今天幫王威晨等4人慶生。(球團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賽前幫王威晨等4名7月份壽星慶生,其中王威晨的生日就是今天,他度過29歲生日,替自己和球隊都各許一個願望,還希望能夠一路打到40歲。

在2015年季中選秀加盟兄弟,王威晨直到2018年才有第一個完整一軍球季,更只差1歲就進入而立之年,「以前27歲才有第一個完整一軍球季算普通,但現在因為有高中生(畢業就能參加選秀),所以年紀上才會出現落差。」

不過王威晨認為自己即使到40歲也會保持一樣的心態,「我覺得年紀不是問題,就算我40歲了,也一定覺得自己還是年輕小夥子,並不會有太大改變,我也希望自己能夠打到那時候。」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溫和」,「我記得有一年在洲際被砸慘了,被隊友整得很慘。」但今年包括詹子賢等隊友都提前在飯店幫他慶生,「詹A的生日在春訓,我有幫他準備蛋糕,所以他也幫我弄蛋糕,現在我們比較人性化(指不會砸蛋糕)。」

對於生日願望,王威晨表示希望球隊可以順利,「不要說一定要怎麼樣,但就是能夠順利完成我們要的目標,另外就是不要再受傷,今年已經有兩次傷退,其實都滿嚴重的,希望不要再有狀況發生。」

兄弟今天幫王威晨等4人慶生。(球團提供)

兄弟今天幫王威晨等4人慶生。(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