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個月二軍狂轟 統一獅「真明星」有妙答

2020/07/03 19:20

統一獅黃恩賜今天重返一軍,就擔任先發2棒游擊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真明星」黃恩賜今天重返一軍,就擔任先發2棒游擊手,他面對上個月在二軍繳出8發全壘打,則不改幽默本色笑說:「僅供參考」。

上月2日下二軍後,黃恩賜從4日到30日轟出8發全壘打,其中兩場出現雙響砲,今天被拉上一軍擔任游擊手。「餅總」林岳平表示,之前是讓林祖傑一週5場擔任先發游擊手,想說讓恩賜分擔一下,「而且我們對兄弟打不好,換一下新面孔。」

對於在二軍的猛轟表現,黃恩賜笑說:「南部風比較大,6月風,有聽過嗎?」他又補充說明,在屏東中信園區打,風真的很大,每天都吹左外野。

但黃恩賜仍正色強調,其實在二軍的表現不能拿來跟一軍比,「畢竟投手的速度和準度都有差。」最近獅隊前4棒的狀況火熱,黃恩賜一上來就擔任2棒,他則說:「賽前打擊教練才說,不管你排在什麼棒次,你的名字還是不會換,就把自己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