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本季首次!巨人王牌1安完封勝 陽岱鋼代打沒建樹

2020/07/03 20:35

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完美壓制中日打線,投出1安完封勝。(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今日對中日龍之戰先發,用122球投9局,只被敲1安打沒有失分,還飆出11K完美壓制對手,帶領巨人以5:0擊敗對手,投出日職兩聯盟、也是他個人本季首場完封勝,而板凳出發的台灣好手陽岱鋼雖然在6局下代打,不過最後沒能敲安,下個打席就被換下場。

菅野與中日先發大野雄大從開賽就開始上演投手戰,前5局打完僅大野雄大被板本勇人敲出1支安打,不過6局下坂本再度面對大野,轟出陽春砲打破僵持局面幫助巨人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陽岱鋼也在本局代打上陣,可惜敲出二壘方向飛球遭接殺沒有建樹,下個打席就被重信慎之介取代。

坂本勇人開轟打破前5局僵局。(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陽岱鋼代打沒能有建樹。 (資料照,取自巨人隊FB)

7局下大城卓三敲安,菅野智之犧牲觸擊,再加上對方失誤,讓巨人再下一城。8局上中日換投三ツ間卓也後,巨人攻勢再起,岡本和真先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接著靠連續2次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代打的北村拓己再敲出長打直接清空壘包,巨人再添3分奠定勝基。

菅野本場用122球完封9局,僅在7局上被古巴砲手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敲出一支左外野落地的二壘安打,狂飆11次三振無失分,2次四壞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終場帶領球隊以5:0完封對手,為巨人在本週與中日龍3場系列賽取得開門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