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安可的恐怖 兄弟教頭也很有感

2020/07/03 19:44

統一獅林安可。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外野三帥」最近話題十足,尤其最近10場共轟出10發全壘打的林安可更是恐怖,還讓兄弟總教練丘昌榮感嘆地說:「相當厲害的一位打者。」

蘇智傑、陳傑憲和林安可合組的「外野三帥」,讓丘總都不吝於讚美,「他們三位,未來相當恐怖,對於這三棒,我們必須特別注意。」不過陳傑憲今天賽前左大腿不適退出先發打線,也讓「三帥」少一帥。

對於林安可,丘總指出,去年選秀的時候,有看過他的影片,「我記得那場他是對美國隊吧,對於145公里以上的球,應付得相當好,整個揮棒的面都很好。」

林安可在文化大學時期因為打擊好手多,以投球為主,丘總則認為:「這種選手就是運動能力很好,其實就像大谷翔平也是,運動協調性相當好。這樣的選手,就是時間而已啦,看在哪一天發光,相當厲害的一位打者。」

統一獅林安可。 (記者黃志源攝)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 (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