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戰綠衫軍後進攻欲望變低 沃克透露關鍵主因

2020/07/04 07:10

塞爾提克球星沃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後衛沃克(Kemba Walker)昨日接受《Bleacher Report》記者Yaron Weitzman採訪時,透露本季轉戰塞爾提克後,自己進攻欲望降低的變化,沃克指出,因為擔心隊友認為自己是個自私的傢伙,所以在某些時候會選擇傳球,好在隊友海沃德(Gordon Hayward)不斷的鼓勵,自己才意識到找回以往的侵略性才是對球隊最大的幫助。

塞爾提克前鋒海沃德。(資料照,法新社)

沃克表示,因為不想和綠衫軍的隊友們爭取球權,所以有時明明是可以操刀的球,自己會選擇傳給隊友,「當你和一群新隊友們一起打球,你會希望每個人都對你感覺很好,並和每個人保持良好關係,我想對我而言,我不想讓大家認為我只是一個得分手,或者我在籃球方面很自私。」

但隨著海沃德不斷鼓勵下,沃克已經逐漸提升進攻欲望,沃克說道:「他總是走到我身邊,告訴我球隊希望我進攻上更具侵略性,或者提醒我哪些投籃時機點不是太恰當。」

沃克強調:「海沃德讓我感到很自在,我真的很感激他,尤其是在今年初的時候,他讓我知道,沒有人會說些什麼,也沒有人會因為某些投籃時機點而生我的氣。」

沃克在去年夏天,離開生涯待了8年的黃蜂轉戰綠衫軍,截至停賽前為止,本季在新東家出賽50場,場均得到21.2分、4.1個籃板、4.9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2.1%、外線命中率則是37.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