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熟悉的游擊金手套」王勝偉帥氣飛撲獲球迷狂讚(影音)

2020/07/04 0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老將王勝偉昨面對統一之戰,擔任第9棒二壘手,打擊方面3打數2安打,守備上也有精彩表現,一次精彩的飛撲,展現9座金手套的實力。

王勝偉本季由於持續調整狀態,加上小將江坤宇打出成績,今年遲至上月底才終於登上一軍,是生涯最晚的一次。雖然沒能回到游擊老位置,出賽多半鎮守二壘,王勝偉把握每次上場的機會,昨2局下統一老將高國慶敲出中間方向滾地球,眼看就要穿越形成安打,王勝偉展現過人的反應能力,飛撲將球攔截,成功刺殺高國慶。

暌違已久終於又能在一軍比賽看到「王爸」美技,球迷都相當興奮,紛紛大誇王勝偉的金手套身手,「超強勁、超強守備」、「果然守備教科書不管守哪都強,薑還是老的辣啊!」、「熟悉的游擊金手套就是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