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武肺惹禍讓球員好難熬!國家隊教練陳宏麟道出真心話

2020/07/03 21:11

陳宏麟今到新北市中正國小擔任一日教練。(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目前在全球肆虐,BWF羽球巡迴賽持續停擺,前世界男雙排名第4、現任國家隊雙打教練的陳宏麟也道出球員的心聲:「2個月沒比賽真的已經是極限了!」

今年因疫情衝擊導致國際賽從3月開始停擺,陳宏麟坦言,以前除受傷之外,從沒遇過這樣的狀況,「這相當難熬,老實說,我覺得大概2個月沒比賽,對球員來說就是極限。」

陳宏麟指出,球員已習慣打國際賽的節奏,現在卻如同喪失目標,教練團也得苦思如何在訓練上變化,他說:「說會倦了那是肯定的,先前會在課表上加入踢足球、射飛盤或是爬山,換換環境,都是調整的方式。」

至於BWF國際羽總的系列巡迴賽預計8月重啟,陳宏麟除點出疫情肆虐下的復賽難度,他還指出復工後可能碰到的考驗,「球員長時間沒比賽再上陣,大家的狀態都成謎,到時每個球員都得費一番功夫再調整。」

陳宏麟。(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