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志豪又「溜手」球棒直飛觀眾席 網驚:新人間凶器?(影音)

2020/07/04 07: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張志豪昨出戰統一獅,4打數敲出2安還砲轟出中外野兩分砲,不過先前就曾在比賽中將球棒直接甩進休息區的他,昨在1局上又揮棒過猛,這次球棒竟直接飛上觀眾席,還打中一位球迷的眼鏡,引發一陣驚呼,而他兩度揮棒過猛也引起網友熱議。

昨日1局上2出局後,周思齊敲出三壘線邊滾地安打上壘,輪到張志豪打擊時,面對獅隊先發施子謙的一顆142公里的速球,他大棒一揮把球敲出界外,不過由於他揮棒過猛,球棒再度脫手而出,這次更直接飛上一壘側的看台區,險些打中觀眾席上的球迷,讓現場播報的主播驚呼連連,所幸最後這名女球迷似乎僅有眼鏡受損,也讓大家捏了一把冷汗。

然而這也是張志豪近期第2次揮棒過猛造成球棒飛出,許多球迷也忍不住在中職釋出的影片下方留言「志豪啊,球棒握緊!」、「還好不是直擊... 希望女球迷沒事」,還有網友戲稱他根本是「新人間凶器」、「球棒脫手王」,也有球迷給建議認為「內野的護網要拉高一點比較安全」。

張志豪近期兩度揮棒過猛,球棒直接脫手飛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