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大逆轉平本季紀錄 曾總:好久沒這樣了!

2020/07/03 23:08

樂天桃猿逆轉擊敗富邦悍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天打完5局落後5分,最終以15:8擊退富邦悍將,追平本季最大分差逆轉紀錄,讓總教練曾豪駒直呼,「好久沒這樣了,7、8、9局能夠形成好的串聯!」

卡本特在6月30日腸胃炎跳過先發,今投到第3局已經相當吃力,僅撐4局掉6分退場。曾總指出,「卡本特在賽前一天練習狀況還不錯,也回報身體OK,可能天氣悶熱,加上還沒完全恢復,就提前將他換下場。」

桃猿4名牛棚從5局接手,僅黃偉晟1局掉2分,有效控制失分,打線先在6局上靠朱育賢3分砲猛追,陳俊秀在7局上敲追平砲,8局上廖健富再補上全壘打,帶動5分大局,擊潰富邦悍將牛棚。曾總認為,牛棚把分數凍結住,是能逆轉的最大關鍵。

廖健富單場雙響灌進4分打點,他坦言爭奪上半季冠軍多少會有壓力,「畢竟球隊是三連霸狀態,教練都說我們有實力,但壓力不要自己扛,要轉換成企圖心。」

樂天桃猿廖健富單場雙響,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