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婆預產期在8月 神鱒不確定本季是否參賽

2020/07/04 08:21

神鱒對於參賽感到不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方夏訓今開跑,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受訪時表示,自己很渴望參與2020年球季,但他即將在8月與妻子迎接第一個孩子出生,為了老婆和小孩的安全,他得繼續觀察狀況並盡量注意安全,目前仍不確定本季是否會打。

「老實說,我對於孩子即將到來,還是感到不太安心,顯然地因為孩子要出生,我、我老婆、還有我的家人心裡都閃過很多事,試著想以最安全、最謹慎的方式度過本季。」神鱒說,表示已跟球隊總管和總教練談過,得繼續觀察狀況。

神鱒表示自己對棒球的熱愛,讓他並未選擇不參與2020年球季,但因為妻子預計在8月生產,迎接夫妻倆的第一個小孩出生,是否要維持參賽決定,讓他感到驚恐不安,「接下來幾週我得真的非常謹慎才行,最要緊的就是我不想確診、還傳染給老婆,我已經深思熟慮很久,但我現在還在思考這件事。」

神鱒與妻子預計8月迎接第一個孩子出生。(美聯社)

今天是官方夏訓開跑日,不論是跑壘練習或是外野守備練習,神鱒都戴著口罩訓練,他表示職業運動現在是國家大事,但大家是冒著自己和家人的風險,出來備戰並為每一個人打球,「我的心態設定是想打球,我想要打球,但這是個艱難時期,我得看狀況,你永遠不會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疫情可能會大爆發,有太多問題我都沒有答案。」

神鱒也說,他有詢問球隊總管是否能請假陪產,但尚不清楚屆時如何進行,醫生則是告知若他或老婆確診,就得隔離14天不能見小孩,「如果這發生了,我們會很難過的,我想現在最要緊的就是讓老婆、小孩還有自己保持安全,每天在球場篩檢非常重大,我得真的真的很小心謹慎。」

天使目前約有180人會與球員接觸,神鱒表示每一個人都得負起責任,一個人出包可能會拖全隊下水,對於本季有多位傷兵回歸、例行賽縮短為60場,讓球隊季後賽競爭力上升,神鱒表示當然很期待球季,但現在最要緊的是球隊能保持健康與安全。

神鱒戴口罩進行守備練習。(法新社)

神鱒戴口罩進行跑壘練習。(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