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停賽期更加把勁! 7名傷兵大利多

2020/07/04 09:08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聯盟首例確診導致NBA自3月起停工至今,停賽對於NBA的營收造成極大衝擊,不過四個月的停賽期裡,也讓7名傷兵對於即將到來的季後賽充滿利多。

停賽前熱火隊雷納德(Meyers Leonard)和年輕射手赫爾羅(Tyler Herro)都因腳踝傷勢而暫停出賽,停賽期間復原情況漸入佳境,而當紅炸子雞子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輕微的膝蓋傷也因有足夠休息時間獲得緩解。

獨行俠明星前鋒「波神」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本賽季一月初就因右膝傷勢缺席比賽,返美後接受美媒採訪時表示,「膝蓋正在良好的復原中,現在多出很多空餘的時間,我們不得不投入工作,我已經開始找到球場上的節奏了,也準備好重返球場了!」。

波辛傑斯。(資料照,美聯社)

老鷹隊前鋒J.柯林斯(John Collins)歷盡禁藥風波後又面臨左肩脫臼的嚴重傷勢,停賽期讓他有充裕的復健時間。

而去年3月拓荒者對上籃網的比賽中,拓荒者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在第二個延長賽中意外受傷,發生嚴重左小腿骨折停賽至今,拓荒者在面臨即將開始的復賽要賣力一博才能收下季後賽的門票,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談到隊友諾基奇時說,已經快忘了他在球場上的樣子了,但是訓練時自信的模樣依舊清晰。

連續六年入選全明星賽陣容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接受美媒採訪時也坦言,「這段時間中剛好讓身體在賽季期間有一個休息的機會,也恢復到年初的狀態,我準備好出發了!」

NBA七月底開啟復賽,22球隊將前往爭取晉級季後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