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守備練起來了? 廖健富神捕抓「盜」2阻殺(影音)

2020/07/04 08:51

樂天桃猿廖健富昨役單場雙響助隊贏球,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捕手廖健富昨役面對富邦悍將,繳出單場雙響砲還灌進4分打點,助隊以15:8逆轉贏球,守備表現也有亮點,2度成功阻殺跑者盜壘。

廖健富自林泓育受傷後就扛下桃猿主戰捕手的位置,但守備仍是他的罩門,昨役比賽前阻殺率僅有1成67,成為眾家跑者累積數據的目標,富邦跑者上壘後也積極嘗試盜壘,范國宸和林宥穎各在3、6兩局都發動盜壘,但都遭到廖健富阻殺出局,阻殺率也因此提升至2成19。

廖健富賽後受訪坦言,自己知道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除了與投手配合外,自己也會注意對方腳程快的跑者,他也坦言,球隊爭奪上半季冠軍多少有壓力,「畢竟球隊奪下三連霸,教練都說我們有實力,但壓力不要自己扛,要轉換成企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