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送走塞揚王牌虧很大 印地安人快腿確診染疫

2020/07/04 08:13

迪謝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預定在24日開打,但近日仍頻頻傳出球員和隊職員紛紛染疫,據《ESPN》報導指出,印地安人外野手迪謝茲(Delino DeShields Jr.)今也傳出確定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印地安人棒球事務總裁安東尼提(Chris Antonetti)表示,球隊將在今天展開夏訓的第一天訓練,迪謝茲在到克利夫蘭前的檢測就呈現陽性,他也透露迪謝茲的狀況良好,目前僅出現「非常輕微的症狀」,未來必須必須接受兩次篩檢,才能回到球隊。

27歲的外野快腿迪謝茲效力遊騎兵長達7年,共累積106盜,季後變成交易籌碼,遊騎兵送出年輕火球男克拉斯(Emmanuel Clase)和迪謝茲,換來印地安人塞揚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不過日前卻傳出克拉斯因服用禁藥,遭禁賽80場,本季宣告報銷,而如今迪謝茲又因染疫,康復時程不明,讓這筆交易看起來吃虧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