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平權運動襲向美式足球 老牌球隊考慮改名

2020/07/04 09:03

Black Lives Matter的風暴襲向美式足球,華盛頓紅皮隊表示將會改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隸屬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華盛頓紅皮隊,現在除了戰績不佳墊底的麻煩外,又多了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今年5月25日的黑人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引起全美譁然,對於少數族群待遇檢討聲浪不斷,風暴也吹向了美式足球界。華盛頓紅皮隊(Washington Redskins)老闆史奈德(Dan Snyder),更表示球隊可能因此需要更名。

當地時間6月26日,由80間公司組成的投資集團,向FedEx、百事可樂、NIKE等公司建議,如果紅皮隊不更名,就應該對球隊終止贊助關係。

史奈德原先透露球團並不會做出變更隊伍名稱的決定,但話才說完沒多久,紅皮隊主場館冠名贊助商聯邦快遞(FedEx),便施壓球團應考慮更名一事。史奈德態度放軟,改口表示球團會考慮更換這個自1930年代即開始使用的隊名。對此,另一贊助者百事可樂公司代表說,他們很樂見球隊願意就改名一事,與贊助商們討論交流,雙方也將繼續維持合作關係。

包括Trillium Asset Management、Boston Trust Walden和美國原住民組織在內的投資集團表示,他們很開心能見到贊助商與球隊能共同討論隊伍更名,但也認為雙方應該加速整個流程。Trillium的代表在寄出的聲明中說:「我們不允許延誤(更名),球隊方面應該要加快他們的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