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喜迎兒子出生 等不及為洋基奪冠

2020/07/04 10:26

柯爾本週迎接兒子出生。(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新王牌柯爾(Gerrit Cole)當爸了!今天受訪時透露兒子在本週報到,他認為洋基今年很有奪冠希望,已經迫不及待要在開幕戰登板,盼為球隊奪下隊史第28座世界大賽冠軍。

柯爾昨在洋基主場練投3局,相隔3個月首度對決打者,已將球速催上99英哩,狀況絕佳讓投手教練讚不絕口,今天受訪時開心分享初為人父喜悅,透露與妻子的第一個孩子在本週報到,將男孩取名為Caden Gerrit Cole,他已經迫不及待要為洋基效力爭冠。

「我得說我們很愛這個機會,我們信心高漲,球季從162場縮水到60場,球員們都很想競爭、拿到冠軍。」柯爾說,表示自己也對洋基奪冠很有信心,「這會是個不一樣的球季,武肺世界大賽冠軍只會有一座,它本身就已經很獨特了,我看不出誰會不想把這樣的一座獎盃拿回家。」

柯爾認為本季洋基奪冠機會高。(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雖然紐約是疫情重地,家裡又有小孩剛出生,柯爾仍對大聯盟防疫很有信心,表示已進行大規模篩檢,也相信隊友和球隊都會確保安全,「我們為了防疫規定忙了5個月,我們都很想打球,當然如果疫情嚴重爆發、或是有真的會很危險的事,我們也許會調整,但我有信心我們能平安度過這一切。」

洋基有望於7月23日或24日,作客衛冕軍國民進行開幕戰,屆時預定將由柯爾擔綱開幕戰先發,柯爾表示預設投80球或是5局,「很榮幸能在開幕戰登板主投,我花了這一整個夏天為此做準備,我完全預期我能調整到位上場投球。」

柯爾也說,他相信棒球比賽的回歸,會為紐約以及全世界都帶來正面影響,也讓球迷能跟支持的球隊和城市有所連結,「我們能讓一些人找回笑容,在這個艱難時期帶來一些樂趣,希望我們都能確保安全,上場比賽並且樹立榜樣,我覺得我們很樂意迎接這些機會。」

柯爾等不及要在開幕戰登板主投。(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