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專家評估是染疫高風險族群 湖人再有一人不參加復賽

2020/07/04 11:08

湖人助教霍林斯將不隨隊參加復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將於月底在奧蘭多迪士尼重啟賽季,西部龍頭湖人奪冠機率變數多,防守悍將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不打,明星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態度不明,今天再度傳出66歲的助理教練霍林斯(Lionel Hollins)也將不會一同前往迪士尼。

為了降低染疫風險,聯盟將高齡者視為高風險族群,60歲以上的教練可以評估自身狀況來選擇是否參加復賽,據《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報導指出,湖人助教的霍林斯身體狀況不佳,專業醫療團隊評估不宜參賽,而他也選擇不會前往迪士尼,而是與教練團透過視訊來交流。

沃格爾(Frank Vogel)今年球季接掌湖人總教練兵符,球團也找來霍林斯和基德(Jason Kidd)來組成教練團,他曾擔任過灰熊和籃網的總教練,都曾率領球隊打進過季後賽,2013年曾率灰熊打進過西部冠軍戰,但最後遭到馬刺4:0橫掃。霍林斯9年的執教生涯共累積262勝272敗,季後賽戰績為20勝21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