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季縮水該打星號? 克蕭:冠軍就是冠軍

2020/07/04 12:16

克蕭認為無論如何奪冠最對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主場展開夏訓,塞揚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調整順利,預計將如期擔任開幕戰先發,受訪時表示球季打60場或162場固然不同,但只要奪冠感覺還是會很棒。

道奇球員今回主場報到,春訓後首次團隊練習,安全考量採分組分時段進行,預定下週開始隊內對抗賽,已被總教練欽點為開幕戰先發的克蕭,也照進度調整,目前已投過3局以上的模擬賽,預計下週投5局,大約還需要3次實戰,為開幕戰先發做好準備。

克蕭表示開幕戰預計投100球,透露決定參賽後為了準備球季,已經把家人從達拉斯帶到洛杉磯安置,坦言對疫情還是有點不安,但很相信大家會盡量注意安全,「到頭來,我很想打球,這是最大的驅動因素之一,如果大聯盟和球員工會覺得我們在這邊是安全的,那我就願意一試,有人選擇退出我也很能理解、支持。」

克蕭也說,如果想讓球季順利走完,想好好打球上場表現,就不能有愚蠢之舉。而提到今年賽季縮短,克蕭坦言只打60場的球季,跟打滿162場的球季不一樣,但今年奪冠仍是一座冠軍,「球季是會不一樣,但說到要打上星號,我不覺得這是公平的,到頭來,如果你打贏這個球季,無論如何還是會感覺很棒的。」

克蕭備戰開幕戰先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