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去年一球未投 領5億高薪的軟銀最強守護神將歸隊

2020/07/04 12:45

軟銀洋投沙法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領著5億日圓年薪的軟銀39歲洋投沙法提(Dennis Sarfate),曾在4月因家庭因素返回美國,他在上月19日飛到日本,經過兩週的隔離後,今天到軟銀二軍參加練球,首日就進牛棚練投28顆球。

西日本體育》報導,沙法提表示,為了要盡快幫助球隊,自己做好準備,身體狀況很好,認為兩週後應該能上場投球,努力拚上一軍。

沙法提是在4月底返國,並持續作訓練,他於6月19日來到日本,21日回到福岡,並進行兩週的隔離,入境時接受PCR檢查,結果為陰性。

曾被譽為日職史上最強守護神的沙法提,他在2017年創下單季54次救援成功的日職記錄,該年還勇奪日本大賽MVP。

沙法提在2018年3月軟銀簽下3年總額20億日圓大約,未料當年因傷勢影響,整季只投6場。而且沙法提的復原狀況不理想,2019年春訓時間,他的招牌150公里以上速球,掉到只有130公里,去年在一軍一球未投;沙法提在今年熱身賽也有登板,但球速只有140公里初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