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日本J聯盟復賽 不開放觀眾進場

2020/07/04 12:14

日本職業足球聯盟經過4個月等待終於復賽,但將不開放球迷入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過四個月漫長的等待,日本職業足球甲級聯賽(J League),即將自2月停賽後舉行剩餘的賽程,但不同於年初,恢復運作的J League將不開放觀眾進場看球。

即使日本各大城市在5月底已經解除緊急事態和外出禁令,但東京在7月2日內卻增加了高達107名確診者,是解除禁令後的單日最高增幅。在無法控制病毒傳播的狀況下,禁止開放觀眾入場看球,是J League要重啟賽事,必須採取的措施。

浦和紅鑽前鋒興梠慎三表示:「老實說,我們做為球員,很想念那些進場為我們加油的觀眾」。這位33歲的前國腳,表示自己很懷念擁擠充滿人潮的體育館,而他所屬的球隊將在恢復賽季的第一場賽事,對上衛冕軍橫濱水手隊,他也認為這是給球隊的一大動力。

前澳洲國家隊總教練、現在執教橫濱的Ange Postecoglou認為,在經過了這麼長時間的等待和訓練,接下來的比賽會充滿無數的未知數。

上一賽季進球數以16球與巴西選手Marcos Júnior並列榜首、橫濱水手的前鋒仲川輝仁說:「自2月比賽中斷後,球迷已經很長時間沒辦法觀看賽事,所以我很希望球迷能夠好好享受接下來的賽事,我們希望我們能向球迷傳達我們喜歡足球的熱情。」

在停賽之前,J League本賽季只進行了第一輪的比賽。日本時間7月4日將會恢復比賽,全部18支球隊都將會進行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