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願冒再受傷風險 溜馬一哥選擇不參賽

2020/07/04 12:07

歐拉迪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一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去年遭遇嚴重膝傷整季報銷,撕裂右腿股四頭肌腱,今年1月復出才打13場比賽,整體表現不理想,賽季就因疫情被迫暫停。歐拉迪波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表示,謹慎評估過後決定復賽階段不參賽,但仍會隨隊前往奧蘭多。

歐拉迪波更說:「我真的很想打球,雖然自己的康復狀況越來越好,但比賽有可能會造成二度受傷,也沒辦法良好的去適應比賽,所以這個決定並非一時,我相信繼續慢慢前進,就能用完全健康的身體去面對2020-21的賽季。」

歐拉迪波的物理治療師也表示,雖然復原狀況漸入佳境,但是NBA的比賽強度太高,歐拉迪波短時間還沒辦法應付,加上前幾年受過同樣傷勢的球員再受傷的機率更高,為避免留下後遺症,仍建議他再給自己更長的時間。

28歲的歐拉迪波停賽前平均每場比賽貢獻13.8 分、3.2籃板和3.0 助攻,即使傷勢復原,他也不願意冒再度受傷的風險參加復賽。溜馬在停賽前戰績39勝26敗,位居東部第5,復賽第一戰將對決76人,面對主將的缺席,戰力有一定的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