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採指定打擊制 紅人隊瞬成季後賽熱門?

2020/07/04 11:43

摩斯塔卡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美職全採指定打擊制,過往投手上場打擊情景將不復見,幾支國聯球隊被預期是受益者。其中,去年就強打如雲的紅人隊,今年因為有了指定打擊制,調度上更加彈性,備受美職官網記者看好,能挺進季後賽。

紅人隊休賽季一口氣補進內野手摩斯塔卡斯(Mike Moustakas)、外野手卡斯提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和前西武強打秋山翔吾,加上球隊原先就在陣中的三壘手蘇亞雷斯、年輕強打阿奎諾,在沒有指定打擊情況下,要將上述所有主力打者都排進先發,得讓教練傷點腦筋。

如今有了指定打擊彈性,摩斯塔卡斯不必扛一整季的二壘、守備相對算弱項的卡斯提拉諾斯也能獲喘息空間。官網認為,紅人隊在新制度下能以火力最大化出擊。

卡斯提拉諾斯。(資料照,美聯社)

秋山翔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