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辜仲諒請U18台灣隊吃牛排 宋晟睿驚喜恰恰幫撿球

2020/07/04 12:36

辜仲諒到台東鼓勵U18台灣培訓隊。(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備戰年底2020年亞洲青棒錦標賽,台灣培訓隊36名球員正在台東體中進行藍白對抗賽,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特地招待U18培訓隊球員吃牛排,小球員大啖美味餐點,除感謝辜仲諒的心意,也都表示一定要為台灣再拿一座冠軍。

辜仲諒在7月1日特地搭飛機到台東為球員加油打氣,他以林威助、王建民等名將的經歷勉勵球員,只要有意志力及決心,不論是不是在棒球領域,定能有一番成就,他更大方為球員加菜,晚上履行招待全隊吃牛排的承諾。

培訓隊球員幾乎坐滿整間牛排店,隊長宋晟睿表示,謝謝理事長的用心,也非常感動,這次目標不只是要拚進正選名單,更喊話要為台灣打一座冠軍報答辜仲諒。

培訓隊進行對抗賽期間,中職5隊球探都到場觀察,其中中信兄弟農場主管彭政閔也在東部艷陽高照的天氣下觀戰,宋晟睿表示,練球期間還看到彭政閔在外野幫他們撿球,當時有點不敢相信,與隊友討論確認是彭政閔後真的驚喜不已。

正值發育期的球員們一客牛排吃不飽,幾乎全部培訓隊球員都續了第2客牛排,大理高中李展毅開玩笑說道,要不是餐廳已接近打烊,還可以再吃第3客。他也說道,真的很感謝辜仲諒,一定要全力展現自己的能力闖進正選名單,為台灣貢獻力量。

宋晟睿。(中華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