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抗疫復賽先買房壓壓驚!詹皇洛城第3座豪宅市價近12億

2020/07/04 15:56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NBA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預計7月底才復賽,湖人當家球星「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近來無球可打空檔,據傳已買下市價約3900萬美元(約11.6億台幣)的比佛利山豪宅,這已是詹皇在洛杉磯擁有的第3座房產,各界推測35歲的紫金一哥,可能會在西岸大城待到退休。

據美媒《The Real Deal》報導,詹皇剛從好萊塢知名肥皂劇製作人貝爾(Lee Phillip Bell)手中買下,這座私人莊園極盡奢華之能事,佔地面積多達1萬3千平方英呎、總面積達2.5英畝,室外擁有夜間照明網球場、游泳池、按摩浴缸等設施,屋內則配置小型電影院及7座壁爐。詹姆斯還在東部騎士效力時,2015、17年就在洛城郊區布蘭特伍德,分別以2300萬、2100萬美元買下兩套房產,因為當地氣候宜人,每年休兵期間他都待在洛城度假及訓練。

2018年詹皇以4年1.54億美元合約轉戰湖人,上季率領紫金軍團重返久違的季後賽,本季戰績49勝14敗更在西部獨走,已強勢鎖定冠軍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