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代打遭三振、巨人收3連勝 監督原辰徳寫難得紀錄

2020/07/04 16:45

原辰德監督拿下生涯第1034勝。(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在主場續戰中日龍,在陣中強打丸佳浩單場雙響砲助威之下,終場以7:3贏球、拿下3連勝,監督原辰徳拿下執教的第1034勝,並列巨人隊史第二,台灣好手陽岱鋼從板凳出發,代打遭三振,打擊率降至2成76。

開季狀況低迷的巨人主砲丸佳浩,今天首局面對中日先發吉見一起,扛出右外野方向三分砲,助隊先馳得點;2局下明星游擊手坂本勇人再補上1支陽春砲、連兩天開轟。

5局下,中日正式換投、派上鈴木博志,依舊沒能擋住巨人攻勢,坂本選到保送後、丸佳浩相中第一球揮擊,形成2分打點全壘打,演出單場雙響砲,5局打完巨人取得6:0領先。

中日雖在6局展開反攻,靠著大島洋平與洋砲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的安打追回3分,但接下來巨人牛棚群成功守成、未再掉分,陽岱鋼於8局下兩出局、壘上無人時上場代打,與中日後援投手橋本侑樹纏鬥至滿球數,最後被一顆129公里的滑球引誘,揮棒落空遭三振,賽後打擊率降至2成76。

巨人終場就以7:3獲勝,丸佳浩個人包辦6分打點,原辰徳監督收下執教的第1034場勝利,與長嶋茂雄並列巨人隊史第二,巨人史上最多勝的教頭是川上哲治的1066勝。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