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3X3 EXE台北站開打 吳岱豪任執行長直呼比打球難

2020/07/04 16:48

3X3 EXE台北站開打,吳岱豪這次不只擔任執行長,也親自出賽。(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3X3.EXE」聯盟賽開幕戰今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開打,EXE聯盟台灣區執行長吳岱豪攜手高中同學洪志善一同出征,這次舉辦賽事,還得和政府等公家機關接洽、拜會,讓他直呼,比賽跟論文發表都還沒那麼緊張。

吳岱豪在和璞園合約到期後,球隊沒有續約打算,仍在尋覓新東家的他,積極投入3對3賽事籌辦,「台灣的籃球不應該只有5對5,3對3賽事可以提供一些退役球員或是沒被球隊選上的球員,一個發揮的舞台,這也是我的夢想。」他透露,3對3賽事在日本已職業化,有一定規模,未來辦比賽也會朝那個方向前進。

這次開啟第二人生,當起執行長投入賽事舉辦,吳岱豪表示,這次賽事因疫情辦得比較匆忙,為了給球員、觀眾更有質感的球賽,工作人員前一天忙到半夜三點,相當不容易。為了舉辦賽事,他也和政府機關單位拜會、接洽,還難得西裝筆挺出席,吳岱豪笑說:「我前次穿西裝應該是結婚的時候了,這真的很不簡單,比打球、碩士論文發表還緊張。」

這次3對3賽事,特別挑在人潮眾多的場地,高雄會在大魯閣,台南在天后宮等,決賽將選在台中的草悟道,吳岱豪笑說,下次考慮辦在日月潭中央,「這次參賽隊伍有12隊,希望明年還有更多隊伍參賽,規模持續擴大。」

「3X3.EXE籃球聯盟賽」是「Absolute3X3」FIBA3X3台灣推廣者與來自日本的3X3.EXE 三對三籃球品牌合作辦理。3X3.EXE也是全世界最大跨國3X3聯盟,全部賽事將在日本、台灣、泰國、印尼及紐西蘭陸續開打。

3X3 EXE台北站開打,吳岱豪(中)和洪志善(右)攜手出擊,左為歐印整合行銷公司總經理張智維。(記者粘藐云攝)

3X3 EXE台北站今在信義香堤廣場開打。(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