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范國宸再見安打 富邦1分氣走桃猿

2020/07/04 22:04

富邦悍將范國宸(左三)敲出再見安打,隊友衝到場上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在主場續戰樂天桃猿,每局比數都有變化,歷經落後、超前、追平,靠范國宸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以7:6氣走桃猿,最近8次交手拿下5勝。

悍將9局下由林益全率先安打,換王正棠代跑後,由高國麟執行犧牲觸擊送上二壘,范國宸擊出再見二壘安打,不僅讓總教練洪一中衝出來擁抱,也讓剛回任終結者的陳禹勳,只面對3人次才投8球就承擔敗投。

范國宸指出,7局下有機會幫助球隊追平或超前,但自己沒有打好,9局下告訴自己「一定要送回來」,只要打得強勁、紮實,就有機會形成安打,「打出去沒有很開心,發現是再見安打,才覺得很開心。」

[2]

富邦悍將拿下勝利,總教練洪一中賽後露出笑容。(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一分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