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堂哥手中敲生涯首安 王詩聰首安球要送給伯父

2020/07/04 22:21

富邦悍將王詩聰敲出生涯首安,追平比分,握拳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新秀王詩聰第2次獲得先發機會,生涯首安在8局下出爐,還帶有生涯首分打點,助富邦悍將6:6扳平比數,首安球要送給伯父王國慶(泰源國中棒球隊教練)。

王詩聰前3次打擊都沒建樹,本季累計10打數0安打,8局下擊出關鍵二壘安打,站上二壘興奮得振臂歡呼,「首安等很久了,球要送給伯父王國慶,謝謝他還有在關注我。」

王詩聰第1次與堂哥王躍霖對決,生涯首安、首打點一次完成,他表示,當時是滿球數,王躍霖沒有失投,他也蠻想贏堂哥,能打安打覺得「我還行!」

總教練洪一中換代跑時,特地上前擊掌還拍王詩聰的頭,他指出,一直很期待王詩聰,賽前請打擊教練叮嚀,要他不要擔心、不要考慮、喜歡的球就打。

富邦悍將王詩聰敲出生涯首安,追平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