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F1奧地利排位賽開跑!賓士車隊伯塔斯勇奪桿位

2020/07/04 23:06

伯塔斯勇奪桿位。(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力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陰霾,2020年F1賽季於奧地利紅牛環賽道開跑,進行本季遲來的開幕戰排位賽,實力堅強的賓士車隊由伯塔斯(Valtteri Bottas)勇奪桿位、隊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緊追在後,紅牛車隊維斯塔潘(Max Emilian Verstappen)排第3。

賽前法拉利車隊頭號車手、4冠王維特爾(Sebastian Vettel)已爆料,其實是車隊單方面結束合作關係,他對明年未獲續約深感震驚,這也與法拉利先前發出的聲明完全不同,結果該車隊表現也不佳,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排名第7,維特爾更落居第11席。

這是F1史上第70屆賽事,今年3月13日原定澳洲墨爾本開季,但邁凱倫車隊工作人員及輪胎供應商相繼確診,大會緊急全面停賽,且受全球疫情肆虐影響,今年原本規劃22站,預計縮減為15至18場,且前8場都在歐洲地區閉門戰。最受矚目的英國黑人名將漢米爾頓,則將爭取生涯第7座年度冠軍車手頭銜,挑戰追平退役德國「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的歷史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