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費城人投手墜機身亡 享年35歲

2020/07/05 08:36

前費城人投手布倫梅特墜機身亡。(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費城人投手布倫梅特(Tyson Brummett)昨一場飛機墜落意外中喪生,享年35歲。

根據《ESPN》報導指出,布倫梅特駕駛的一台小飛機從南谷地區機場出發,在位於猶他的美國叉子峽谷,接近Box Elder峰的地方墜毀。目擊者指出,他當時看到飛機向下呈螺旋狀旋轉。

根據《WPVI》電視台報導,機上4人全數罹難,乘客被確認有60歲的Elaine W. Blackhurst以及62歲的Douglas Robinson Blackhurst夫妻兩人,以及他們的姪子,35歲的Alex Blackhurst Ruegner,三人都來自猶他。

費城人隊也發表了聲明,表達對布倫梅特家人與朋友的慰問之情。布倫梅特是2007年被費城人隊以第七輪選到的球員,他曾在2012年曾登上大聯盟,僅投了0.2局,被打2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